关于建筑工程土建施工技术的分析

程 琳(河北冀中邯峰股份有限公司邯郸洗选厂,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dc.v4i9.949

Article ID: 949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攀升,他们更加看重家庭的舒适度、安全感和便捷性。房屋建设的规模和结构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多样,以满足各地居民的需求。因此,确保住宅建筑的高品质已经成为当务之急。论文着眼于建筑工程中的基础设施和施工技术,我们搜集大量的信息并亲自参观现场,以便更好地了解这些领域。我们的目标是寻求一种科学、合理的方法,从而提高整体建筑工程的质量。

关键词


建筑工程;土建施工;技术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李伟. 建筑工程土建施工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及其措施探讨[J]. 居舍, 2020(27).

马明宇,靳龙.建筑工程土建施工管理工作分析[J].住宅与房地产,2019(3):159.

唐立立,娄和国.建筑工程中几种关键土建施工技术分析[J].建材与装饰,2019(20):29-30.

成亮.建筑工程土建施工管理强化分析[J].居业,2018(9):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程 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