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黄 飞(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dc.v4i9.952

Article ID: 952

摘要


随着中国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在互联网上获得的信息量以爆炸性的速度增加,从而使信息的分享、内容的分享成为可能。在现代化的工程建设中,信息技术使得信息的传递与交换更为方便,可以高效地搜集工程资料,并且可以对所搜集的工程资料进行高效的分析与整合,帮助项目决策者对项目进行合理的协调规划,为工程施工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持。论文通过对信息技术的手段构建工程建设管理系统,并对其设计环节进行内容阐述。同时,结合项目工程建设应用,对管理信息系统的实际应用与管理技术的实现进行分析,以期为后续工程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关键词


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系统;设计实现

全文:

PDF

参考


康恩宽. 浅谈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2020(3):8-10.

高仝,GAO,Tong,等.谈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工程建设与设计,2018(3):4.

程文峰.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昆明:云南大学,2011.

李伟.建筑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现代装饰:理论,2014(4):1.

王进,张同伟.浅谈工程造价信息管理系统构建与运用[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2016(9):63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黄 飞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