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混凝土施工与养护

陈 仕渝(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国)
冷 冬(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国)
刘 畅(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dc.v4i9.956

Article ID: 956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的发展,建筑行业迎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房屋建筑结构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人们对房屋建筑结构安全越来越重视。因此,建筑企业在建设工程中应着重控制工程质量。其中,混凝土原材料作为建设工程主要原材料之一,应着重控制混凝土质量,通过对新技术以及成熟的施工工艺、施工管理的运用,提高混凝土成型质量、保证结构安全可靠。只有这样建筑行业才能面对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关键词


混凝土;施工与养护;工程质量

全文:

PDF

参考


施慧聪,郑冬,彭小茹.混凝土施工养护重要性及方法的解读[J].混凝土世界,2019(9):87-90.

鲁瑞武.建筑混凝土工程施工及养护技术的研究[J].居业,2021(8):79-80.

赵启惠.建筑工程混凝土浇筑施工技术及养护[J].居舍,2021(12):18-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陈 仕渝, 冷 冬, 刘 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