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析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措施

姚 庆宋(浙江佳盛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卢 燕(浙江凯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黄 慧(浙江迅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172

Article ID: 2172

摘要


近些年来,随着国家和社会对于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提升,环境工程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中国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也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在环境工程中,危险废物的处置是重要内容。工业生产中产生的危险废物会对环境造成极大的危害,基于此,论文针对中国危险废物处理中心建设项目的特点进行了分析,结合国家有关规定,从项目选址、危险废物生成调查、运输路径等多方面对其进行了详细阐述与探讨,希望能对危险废物处理项目环评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

关键词


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措施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谭淑月.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策略研究[J].黑龙江环境通报,2023,36(6):91-93.

刘霖,古彬,刘东玲.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策略研究[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3,4(3):166-168.

李真.危险废物焚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的关键问题[J].节能与环保,2021(10):40-41.

汪娟.危险废物处置环境影响评价的要点思考[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下旬刊),2021(6):138-13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姚 庆宋, 卢 燕, 黄 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