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高盐度废水治理技术研究

陈 连升(金华市环科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江 吉红(金华市环科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牟 晓芳(金华市环科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181

Article ID: 2181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化工产业在其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但在创造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化工产业也带来了严重的水环境污染问题。实际上,废水的性质取决于化工生产过程中使用的盐类物质种类和浓度,为了有效处理高盐度废水,需要采用适当的技术来降低其盐度并去除有害物质,这已成为当前环境领域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因此,论文探讨化工高盐度废水治理技术研究,并提出创新性治理策略,以期为中国水环境保护提供新知。

关键词


化工;高盐度废水;治理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赵国良.化工高盐度废水治理技术探讨[J].山西化工,2022,42(5):

-177.

马礼.探讨化工行业中高盐度废水的产生及治理技术[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1,2(24):14-16.

高泽楠.化工高盐度废水治理技术探讨[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

,2(15):8-9.

孙瑞磊.化工高盐度废水治理技术研究[J].节能,2019,38(8):

-121.

朱勇强,张战军,张鸿雁.化工高盐度废水治理技术的探讨[J].应用技术学报,2018,18(2):114-11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陈 连升, 江 吉红, 牟 晓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