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污染的修复技术研究

郭 娟(新疆天合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184

Article ID: 2184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人们生活质量提升的同时地下水污染问题也日益凸显。地下水污染不仅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也给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带来严重挑战。在当前生态环境治理的大背景下,为了有效治理地下水污染,研究地下水修复技术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论文从地下水污染的污染源、种类和危害入手,重点阐述了地下水污染治理过程中常用的修复技术,旨在为地下水污染修复提供新知和实践指导。

关键词


地下水污染;修复技术;污染源

全文:

PDF

参考


张雪峰,晏闻博.污染场地土壤修复技术与修复效果评价[J].绿色环保建材,2021(9):48-49.

翟美静,叶雅丽.化工污染场地土壤污染特征及修复方案分析[J].化工管理,2021(32):48-49.

何小艳.浅谈地下水环境保护与防治对策[J].资源节约与环保,

(10):31-3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郭 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