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咨询服务的内容及实现经济与环保共同发展的路径探索

陈 琳(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185

Article ID: 2185

摘要


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落实,各行各业的发展都需要加强对环境保护的重视,鉴于部分企业不具备专业的知识以及技能,环境咨询服务就成为部分单位的选择。环境咨询服务能够针对环境问题给予单位企业答案,方便相关单位在发展的同时尽可能地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所以环境咨询服务的重要性也不断提升。而为了充分发挥环境咨询服务的功能,就需要相关人员结合实际对环境咨询服务的内容进行分析,并且结合可持续发展以及经济发展的需要分析二者共同发展的路径。

关键词


环境咨询服务;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协调

全文:

PDF

参考


王国文.环境咨询服务在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中的应用分析[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2,3(24):62-64.

张帅.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咨询服务综合应用平台软件[Z].安徽省合肥中科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04-30.

李露.当前环境咨询服务业发展现状及有效对策分析[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0,1(Z2):37-4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陈 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