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环境工程中的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措施

王 康(河北会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187

Article ID: 2187

摘要


在科学技术的发展下促使各个产业生产方式、工艺和材料都发生了变化,当前中国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环境污染和破坏问题。大气污染虽然没有直接危害,但是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在和其他气体发生物理、化学反应后会直接影响工业设备、构造物,影响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环境工程就是针对当前的环境污染而言的,在环境工程中大气污染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加强重视,做好全方位的治理,要构建管理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先进的技术,从而提高治理质量和效果,达到预期目标。对此,论文主要浅谈环境工程中的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措施,旨在有效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还人类一个蓝天白云。

关键词


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徐彩虹.环境工程中的大气污染防治管理[J].科技视界,2022(28):

-91.

柏立森,王海鑫.环境工程中的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措施探究[J].污染防治技术,2023,36(1):48-50.

黄昊.环境工程中的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措施简析[J].工程施工新技术,2022(10):42.

曾海成,刘苗.环境工程中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对策分析[J].城市情报,2023(7):65-67.

郝卓莉.浅析环境工程中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对策[J].当代化工研究,2022(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王 康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