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规划环评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方法研究

王 佳(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 重庆汇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195

Article ID: 2195

摘要


随着工业产业不断发展,工业园区建设数量也在不断增多。对工业园区的整体规划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与此同时也要注重对环境的影响,开展规划环评工作,尤其开展大气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对项目可行性进行预测分析,了解大气环境现状,调整工业园区的整体方案。可以提高工业园区规划环评的整体效果。减少其中存在的影响因素,控制环境风险,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保护生态环境。因此,开展论文的研究工作,研究分析工业园区规划环评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必要性,和评价工作的注意事项,研究具体工作中所应用到的评价方法,并提出几点有效的控制措施,保障大气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


工业园区;规划环评;大气环境影响评价方法

全文:

PDF

参考


温丹.工业园区规划环评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对策研究[J].中国科技投资,2023(12):4-6.

曾琳.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方法研究[J].区域治理,2018(13):24.

周孟杰,陶涛.工业园区规划环评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要点阐述[J].深圳青年,2022(9):200-202.

黄燕平.浅谈工业园区规划环评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方法[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21(9):94-95.

管志军.工业园区环境影响评价大气污染物总量控制的研究[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1,2(15):70-71.

刘颖.工业园区规划环评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措施[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3,4(5):81-83.

高应伏,谷斌.工业园区规划环评中大气环境影响评价要点阐述[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3,4(1):147-14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王 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