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中环境影响评价的重要性及开展措施探讨

陈 骁磊(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202

Article ID: 2202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日益严峻,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时对环境工程实施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境影响评价在环境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为环境工程提供详细的数据依据,并对各个行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精准地评估行业对环境的影响,从而提出可行性的环保措施,保障环境工作的高质量进行。论文主要对环境工程中环境影响评价的重要性以及开展措施进行分析,旨在进一步提高环境工程水平,保障环境治理保护工作的有序性开展。

关键词


环境工程;环境影响评价;重要性;开展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滕君梅.环境工程中环境影响评价的重要性分析[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1,2(19):48-49.

陈晨.环境工程中环境影响评价的重要性探讨[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1,2(4):32-33.

李媛媛.环境工程中环境影响评价的重要性论述[J].冶金与材料,

,40(4):184+18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陈 骁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