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建设中的水土保持工程与技术

丁 上奔(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泰顺县供电公司,中国)
张 涛(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泰顺县供电公司,中国)
王 福宣(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泰顺县供电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5i3.2211

Article ID: 2211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口的增长,电网建设面临着许多挑战,包括提高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降低环境污染、满足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需求等。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电网建设需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升级改造。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将水土保持工作融入电网工程可研、设计、施工、验收等各个环节,保障和促进电网绿色高质量发展。论文重点探讨电网建设中水土保持的问题和对策,旨在为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实践提供参考和借鉴。通过研究和探讨电网建设中水土保持的措施和方法,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电网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电网建设;水土保持工程;水土保持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杨淑敏.电网物资管理标准化建设项目评价研究[J].大众标准化,2023(20):48-50.

梁卓识.基于数字孪生的数字电网建设探究[J].科技创新与应用,2023,13(30):193-196.

戴雪光.电网企业内控建设中如何做好财务稽核工作分析[J].环渤海经济瞭望,2023(10):41-44.

罗易,杨佳鑫.电力工程技术在智能电网建设中的运用探究[J].中华纸业,2023,44(18):53-55.

张思良.智能电网建设中电力工程技术的运用分析[J].价值工程,2023,42(26):137-13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丁 上奔, 张 涛, 王 福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