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水环境监测预警中的监测方法及应用研究

王 峰(谱尼测试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4i1.894

Article ID: 894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各种工业企业的发展也十分迅速,但是工业在发展环节会对自然环境尤其是水环境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此基础上,针对城市水环境的监测预警就十分必要,需要相关人员加强对该作业的重视。然而,城市发展较为迅速,再加上水环境本身状况较为复杂,现阶段的城市水环境监测预警还存在一定的难度,要求相关人员加强对水环境监测预警技术的研究。

关键词


城市水环境;监测预警;监测方法;应用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常仁凯,梁云,常大海,等.某流域水环境监测预警和溯源管理系统设计思路[J].治淮,2020(7):35-37.

常仁凯,梁云,常大海,等.二十埠河流域水环境监测预警和溯源管理系统[C]//2019中国水资源高效利用与节水技术论坛论文集,2019:96-102.

赵冬.城市水环境监测预警体系平台构架研究概述[C]//2018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论文集(第三卷),2018:530-5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王 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