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无尘颗粒钛白的应用及社会贡献

李 宜奎(广东美礼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李 宜海(广东美礼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吴 建化(广东美礼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陈 艳英(广东美礼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4i1.904

Article ID: 904

摘要


随着中国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落实,对于环境问题的重视程度也在全社会形成了一股风气,由此又产生了对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引导,使得新时代背景之下的产业转型升级看到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无尘颗粒钛白是一种普及程度较高、应用范围较广的白色颜料,广泛应用于中国第二产业的各个行业之中,也通过塑料制品、涂料等以无粉尘污染的颗粒形式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传统的无尘颗粒钛白主要以微细粉末的形式在日常生活中出现,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也让基于节能环保理念的相关课题研究体现出其必然性和紧迫性,论文探讨了无尘颗粒钛白的应用及社会贡献,以期给中国化工产业的发展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无尘颗粒钛白;生产工艺;社会贡献

全文:

PDF

参考


吴彭森.无尘颗粒钛白的清洁生产与环保治理研究[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1(16):9-10.

刘立新,姜志刚,李冬旭,等.无尘颗粒钛白制备工艺研究[J].现代涂料与涂装,2021,21(3):5-7+10.

丁浩,刘玉芹,周红.无尘颗粒钛白生产环境效应及可持续发展[J].地学前缘,2021,21(5):8.

忻方玉.无尘颗粒钛白的生产工艺的应用与发展[J].矿业装备,2021(2):48-49.

周远生.无尘颗粒钛白的生产与技术应用[J].价值工程,2021,31(23):98-99.

刘勇,王振英,郭如峰.无尘颗粒钛白生产中固体颗粒粉碎设备的选型及技术优化[J].涂料工业,2015,45(12):28-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李 宜奎, 李 宜海, 吴 建化, 陈 艳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