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环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叶 家全(云南蓝环环境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陆 传松(昭通市环境保护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胡 咏秋(昭通市生态环境局镇雄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中国)
钱 欢(云南蓝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4i1.931

Article ID: 931

摘要


众所周知,当前我们国家将绿色和谐社会作为根本性的发展理念。所以,在中小企业在建设经营过程中,做好环境管理工作是至关重要的。而环境管理的有效开展需要结合项目实施的特点与要求来进行,从当前中小企业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工作实施的现状与成果来看,无论是在管理方法上,还是管理成果上,都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其中存在着诸多因素的影响。只有从问题的根源上加强分析与研究,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手段来强化管理,才能够获得更好的管理成效。论文就中小企业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就提升中小企业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工作的有效对策进行简单阐述,以供参考。

关键词


中小企业;环境管理;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段沛霞,郝莹,郝春曦.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改革与环境保护设施验收分析研究[J].环境科学与管理,2020,45(3):11-14.

董群.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和环境监察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的探讨[J].低碳世界,2020,10(2):24-25.

高明娟,陈碧涛,田华峰.环境影响评价在建设项目环境管理中的作用[J].中国地名,2019(11):42-43.

王丁.石油化工建设项目环境管理难点及解决方案研究[J].粘接,2019,40(10):159-161.

方莹,朱峰,钱心怡.环境监理在建设项目环境管理中运用探析[J].科技风,2019(19):1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叶 家全, 陆 传松, 胡 咏秋, 钱 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