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措施

鄂 齐(乌兰察布市清源绿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李 建(乌兰察布市清源绿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徐 铁军(内蒙古洁诺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韩 立峰(内蒙古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4i1.940

Article ID: 940

摘要


中国的生活质量尽管在不断地提高 ,并且已经实现了全面脱贫,很多的地区也逐渐出现了青山绿水。但是在经济的不断发展之中,生态环境的问题成为重中之重,很多的地区都面临着淡水资源的污染,中国的高浓度有机废水一直都在处理之中,但是一直都没有进行根源上的改变,特别是在对于不宜生物降解的有机废水处理。这些高浓度有机污水的处理给中国的废水处理的方式方法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和挑战。所以,对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的现状进行研究刻不容缓,寻找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措施和改良对策也尤为重要。

关键词


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林喆.浅谈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措施[J].新一代(下半月),2012(1):184.

赖海涛.浅谈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措施[J].科研,2013(8):140.

文本华,李小凤.化工合成中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技术[J].科技创新与应用,2016(28):1.

王猛.化工合成中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技术[J].化工设计通讯,2017,43(7):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鄂 齐, 李 建, 徐 铁军, 韩 立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