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IP 网络的电视系统(IPTV)网络管理接口研究

刘 军(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蓬莱区分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195

Article ID: 1195

摘要


伴随中国多媒体计算机技术及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当前人们生活便捷性显著提升,与此同时也有了更多的需求。IP网络也是在计算机技术与通信技术基础上发展而成的产物,在推动广电电视网络发展的同时给人们带来的便捷和高质量的体验。论文结合笔者多年的研究与实践,探讨IP网络在电视系统(IPTV)网络管理接口中的应用,以供参考。

关键词


IP网络;IPTV;网络管理接口功能

全文:

PDF

参考


吕朝萍.基于IP网络的电视系统(IPTV)网络管理接口关键技术研究[D].南京:南京邮电大学,2022.

李维.刍议IP网络的电视系统(IPTV)网络管理接口应用分析[J].数字通信世界,2022(7):68-69.

舒文丽,卓可秋.IPTV中基于使用体验的用户流失预测和挽留方法[J].信息通信,2022(8):244.

曹永根.探究IP网络的电视系统(IPTV)网络管理接口的有机结合[J].电视指南,2022,1(11):231.

孙刚.如何实现IP网络的电视系统(IPTV)网络管理接口的结合探讨[J].西部广播电视,2022,2(3):250.

李泽林.IP网络的电视系统(IPTV)网络管理接口的实践应用[J].信息化建设,2022,2(11):9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刘 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