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智能化应用

张 勋荣(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197

Article ID: 1197

摘要


通信建设是当前社会发展建设的重要部分,对经济社会的交流建设和信息资源共享有着巨大的影响,同时也彻底改变了中国的通信模式。在智能化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人们对通信工程建设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同时也需要把社会通信建设向着更加现代化的目标发展。在社会通信现代化进程中,运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就能够实现数据的高效通信,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通信工程的建设更加高效,对社会通信工作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关键词


通讯智能;电子信息工程网络;特点

全文:

PDF

参考


李亚蕊,曹玉玲,冀璐.信息工程智能化应用[J].中国信息学报道,2020(5).

冷明祥,赵俊,唐晓东,等.信息工程智能化应用[J].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2).

李亚男,曹继龙,张智杨.信息工程智能化应用[J].中国信息学报道,2020(5).

程思橦.杨永才.蒋思恒.等.信息工程智能化应用[J].北京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2).

耿浩渺,曹玲,秦璐.信息工程智能化应用[J].中国科技学报道,202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张 勋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