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供电企业大数据信息关键技术的应用

杨 俊洁(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长葛市供电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04

Article ID: 1204

摘要


大数据技术是供电企业在管理层、供用电系统的生产、GIS、投资计划和项目、物资、基建、财务、营销、人力资源、客户信息集多样性、规模性、高速性的信息获取与甄别等综合技术应用的数据库。其应用在管理、生产、用电系统的应用给予政务管理、各类专业技术的管理建立数据应用的系统。大数据应用关键技术是发展、需求与关键性数据进行不断的完善与改进,为各专业的实时管理和发展提供关联性的数据信息。

关键词


供电企业;大数据应用;关键技术;控制

全文:

PDF

参考


但涛.面向智能电网应用的电力大数据关键技术分析[J].科技传播,2015,7(20):31+29.

蔡力军.基于SAW-RFID技术的电力管线快速定位[J].压电与声光,2018,40(3):400-403.

杨华飞,李栋华,程明.电力大数据关键技术及建设思路的分析和研究[J].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2015,13(1):7-1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杨 俊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