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计算机网络知识服务在工业企业的应用

王 家彬(德州兴德棉织造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05

Article ID: 1205

摘要


在工业企业发展中,计算机网络知识服务的应用非常重要,它不但能够为企业创建科学、完善、精准的企业管理机制,而且还能够借助其中的资源为企业管理带来更大的推动力。对此,我们需要以工业企业开展业务管理为切入点,着重探讨计算机网络知识服务的实际应用价值,并制定一套科学完善的服务方案,为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支持。

关键词


计算机;网络知识服务;工业企业;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贺海成,郑莉.大数据时代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及防护措施研究[J].电脑知识与技术,2021,17(24):45-47.

谢春萍.工业企业计算机生产经营管理系统[J].上海工业科技,2019,30(1):2.

任怡.工业品贸易中小企业管理信息系统[J].山西青年,2020(9):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王 家彬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