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通信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探讨

郑 丹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09

Article ID: 1209

摘要


现如今,网络通信俨然已成为人们之间重要的一种通讯方式。然而,人们在享受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巨大便利时,不可回避的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隐患问题也摆在了人们眼前。由此可见,完善网络通信系统,增强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已经成为人们眼下不得不解决的重大问题。论文在保障网络信息系统安全的前提下,从网络通信与信息系统的关系出发,详细分析当下中国在网络通信和信息系统领域所处的现状,并针对相关安全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以期能够为后续的网络通信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工作提供相应的参考。

关键词


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发展;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李世凯.网络通信安全与信息系统管理的安全分析[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2022(7):164-165.

曹怡.通信安全与信息系统管理安全探讨[J].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2021(20):103-104.

李 苗 . 网络通信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 [J]. 数字通信世界,2020(1):161+277.

王东洋.浅淡网络通信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J].通讯世界,2019,26(7):102-10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郑 丹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