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

李 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15

Article ID: 1215

摘要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创新,电子信息技术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论文从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两个方面出发,分析了电子信息技术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论文认为,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特点主要体现在快速、便捷、高效、智能等方面,而未来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则将更加注重信息安全、绿色环保、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发展,以更好地满足人们对信息化、智能化的需求。

关键词


电子信息技术;应用特点;未来发展趋势;信息安全;绿色环保;人工智能

全文:

PDF

参考


赵德刚.电子信息技术的特点及未来发展[J].科技展望,2015(1):2.

陈宇.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的发展应用研究[J].信息安全与技术,2013(5):17-18+38.

李志臻.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特点与发展[J].信息技术,2012(13):25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李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