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柜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郭 鹏鹏(深圳市奇鹏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郭 奇奇(深圳市奇鹏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17

Article ID: 1217

摘要


电子设备如平板电脑、笔记本等已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电子设备在特定环境中需要批量、集中充电管理,这需要建设充电柜进行支持。鉴于充电柜的安全、使用效率等方面考虑,需要设计功能完备的充电柜管理系统。论文从行业现状出发,详细讨论了充电柜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通过对现有技术进行分析,提出了一套完善的充电柜管理系统方案。通过对本系统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设计,能够有效提高充电设备的管理效率,确保设备安全,同时降低人力成本。

关键词


充电柜管理系统;设计;电子设备

全文:

PDF

参考


张法全,冯帅,肖海林,等.矿灯智能充电监测管理系统设计[J].工矿自动化,2017,43(12):16-21.

桂静宜.基于STM32微控制器的无线智能家居监控系统探析[J].科技创新与应用,2020,325(33):36-37.

韩筛根,陈驰,王自桢.配网用电压电流传感器误差在线测试装置设计及应用[J].高压电器,2020,56(12):235-24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郭 鹏鹏, 郭 奇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