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的现代化技术分析

史 海佳(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19

Article ID: 1219

摘要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电子信息工程也在不断地向前发展,其中在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以及通信技术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而在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的现代化建设中,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应该进一步地加强对其现代化技术的分析。但论文主要针对电子信息工程现代化技术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和研究,希望能够为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现代化技术的发展提供一些有益的借鉴。

关键词


电子信息工程;现代化技术;探究

全文:

PDF

参考


施加成.电子信息工程的发展现状与现代化技术探究[J].产业与科技论坛,2018,17(15):41-42.

张翼.电子信息工程现代化技术的现状及完善策略[J].信息化建设,2016(4):393.

金永昌.关于电子信息工程的现代化技术的思考[J].数字通信世界,2018(9):74.

于鹏飞.电子信息工程现代化技术的思考[J].信息通信,2018(9):101-10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史 海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