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VB 的 Excel 数据处理脚本

蒙 怡先(深圳市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26

Article ID: 1226

摘要


在诸多的数字记录中,Excel表格处于中间地位,对中等规模和复杂度的数据记录和处理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而且在使用了Visual Basic后还能实现很多强大的拓展功能,能关联多种不同的数据载体,实现数据的多级对接。论文通过Visual Basic实现了Excel中几种常见情况和特定情况的数据处理,并浅析了实现过程。

关键词


Excel;数据处理;Visual Basic

全文:

PDF

参考


唐曙光.基于Excel的实验数据最小二乘法计算探讨[J].大学物理实验,2003(4):43-45.

何勇.基于VBA实现供应链数据填报自动化[J].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2022(5):116-118.

李进豪.基于VBA的异构数据源自适应读写技术研究与实践[J].软件导刊,2017(4):152-15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蒙 怡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