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印刷前期制版计算机对后期印刷质量的影响研究

李 玉征(德州日报社,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29

Article ID: 1229

摘要


论文针对印刷前期制版计算机对后期印刷质量的影响进行了研究。首先介绍了制版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历程、原理和特点以及在印刷前期的应用。然后分析了制版计算机技术对印刷质量的影响因素、与印刷质量的关系以及影响机理。接着进行了实验研究,得出了实验结论和启示。最后展望了制版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在印刷质量提升和印刷行业中的应用前景,以期为印刷行业提供参考,促进印刷技术的发展和进步。

关键词


报纸印刷前期;制版计算机;后期印刷;质量

全文:

PDF

参考


陈大洋.报纸印刷企业成本控制探析[J].经济师,2019(9):178+180.

王洁.浅谈计算机直接制版印刷印前工艺流程技术规范化[J].印刷质量与标准化,2017(8).

王宇.印刷品质量影响因素及其检测技术的实际应用研究[J].科学技术创新2020(3):159-160.

马镝.柔性版印刷中网点顶端形状对印刷质量产生的影响[J].印刷杂志,2019(Z1):23-2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李 玉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