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GSM/GPRS 无线数据通信终端的研究与实现

赵 守生(易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国)
朱 芳芳(易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2.1231

Article ID: 1231

摘要


论文以“基于GSM/GPRS无线数据通信终端的研究与实现”为主题,介绍了一种采用UFI无线数据终端模块的通信设备。该终端模块支持多种无线频段,包括TDD-LTE、FDD-LTE和WCDMA等。它的传输速率可达到150Mbps的LTE DL和21.6Mbps的WCDMA DL。该设备还支持Wi-Fi、内置天线和最多6个用户的共享等功能。此外,论文还介绍了该设备的硬件架构、软件设计以及通信实验结果。实验结果表明,该设备具有较高的通信质量和稳定性,能够满足实际应用需求。

关键词


GSM/GPRS;UFI无线数据终端;LTE;WCDMA;无线通信;设备设计

全文:

PDF

参考


徐薇菁,唐明浩,王国宁.一种基于嵌入式Linux的PDA手机的设计[J].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5(4):128-130.

邹谷山,蔡延光,师凯,等.ARM/GPRS自导航系统终端设计与实现[J].计算机应用研究,2005(13):207-208.

赵庆丽,魏东兴,郭永山.基于嵌入式LINUX的GPRS数据传输系统[J].信息技术,2004(23):5-8+23.

龚国强,左希庆,陈卉娥,等.邮件系统在GPRS网中的实现[J].三峡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18):75-77.

姚远,赵荣彩.采用GPRS技术和Linux系统实现城市交通控制系统中的数据通信[J].交通与计算机,2004(23):24-2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赵 守生, 朱 芳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