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后台的小型便携储能系统监测和管理技术研究

张 兴胜(深圳亿瓦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3.1512

Article ID: 1512

摘要


论文旨在研究基于云后台的小型便携储能系统的监测和管理技术。首先,介绍了中国的储能现状。然后,探讨了传统储能系统的弊端,分析了建立新型储能系统的两个方面。最后,还详细阐述了建立电池扩容功能和云后台管理功能的方法,基于电池扩容功能和云后台的小型便携储能系统的工作流程和操作方法,以及其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势。论文对于加强储能系统的监测和管理,提高储能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关键词


储能系统;扩容电池;云后台

全文:

PDF

参考


张华,刘斌,基于电池容量自适应的储能系统设计与实现[J].电力

系统与自动化,2019,43(8).

王建明,高博,陈慧.电池扩容技术在储能系统中的应用研究[J].

可再生能源,2018,28(3).

张文卉,刘泽楠,周汝舒.基于云计算平台的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

电量监控研究[J].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2019,47(5):139-146.

曹大鹏,李靖苗,赵旗.基于云计算的储能系统监测平台设计[J].

电子设计工程,2019,27(10):56-59.

刘道荣,王少炎,莫良东.基于云计算的分布式储能系统监测平台

研究[J].电视技术,2018,42(9):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兴胜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