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化远程实时模拟驾驶系统的设计与研究

李 金全(深圳市速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朱 竞翔(深圳市速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3.1526

Article ID: 1526

摘要


随着科技的发展,远程实时模拟驾驶系统已成为未来交通的关键技术之一。论文旨在探讨板块化远程实时模拟驾驶系统的设计与研究,聚焦于系统结构、模块化设计、实时性能和用户体验等方面。我们首先介绍系统的总体架构,接着详述各模块的功能与设计,随后针对系统的实时性能进行深入讨论。最后,我们评估系统的用户体验,并提出了改进策略。通过板块化设计,该系统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为未来的驾驶模拟技术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关键词


远程驾驶;模拟驾驶系统;板块化设计;实时性能;用户体验

全文:

PDF

参考


丁志兵,赵栓峰,魏明乐,等.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模拟驾驶实验数

据采集系统[J].现代电子技术,2019,42(13):169-172.

徐瑞聪.驾驶模拟实验室数据处理与分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

北京:北京交通大学,2021.

李永涛,耿兆龙,韩瑞龙,等.基于驾驶模拟系统的人机共驾交互研

究[J].汽车实用技术,2021,46(19):20-22.

张克俊,杜稼淳,宋雨珂.基于多感官通道的人车交互系统探究

[J].设计,2015,219(12):134-13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金全 李, 竞翔 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