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信号机设置的若干问题分析

郭 海龙(国能朔黄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4.1675

Article ID: 1675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铁路运输的不断进步,铁路运输的安全性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为了更好地保障铁路交通的安全.必须在铁路上安装信号器.但是,在铁路建设中,有几个技术难点给施工人员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为了使铁路信号机的安装和线路的铺设同步进行,工程队对信号机的定位精度提出了很大的挑战。轨道运行信号是轨道交通中最为重要的检测设备,关系到整个轨道交通的运行品质和发展水平,需要对其进行保障。


关键词


铁路信号机;行进指引;设置方法;优化建议

全文:

PDF

参考


效衡乾.铁路信号室外施工中关键设备安装的研究[J].中小企业

管理与科技(上旬刊),2021(7):177-178.

赵阳,马衍明.进站信号机显示及区间三接近编码电路的分析与

改进[J].铁路通信信号工程技术,2022,19(1):96-100.

李强国.铁路信号托架设计及进站信号机机构设置方案探讨[J].

住宅与房地产,2021(16):87-8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郭 海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