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建设中智能计量系统的功能与应用研究

张 伟(海淀供电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4.1682

Article ID: 1682

摘要


论文探讨了智能电网建设中智能计量系统的功能与应用研究,首先介绍了智能计量系统的基本概念和原理,然后详细阐述了智能计量系统在智能电网中的工作原理。接着强调了在智能电网建设过程中应用智能计量系统的重要性,以及智能计量系统的多功能特点。同时,论文也指出了智能电网建设中智能计量系统应用的难点和问题,最后提出了加强智能电网建设中智能计量系统应用的有效策略,以推动智能电网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智能电网;建设;智能计量;功能;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雷莉.浅谈智能计量系统在智能电网建设中的功能和应用[J].科

技风,2013(4):72.

李永会.论智能计量系统在智能电网建设中的功能和应用[J].中

国高新技术企业,2013(19):2.

王晓刚.智能电网电表网关的研究与设计[D].青岛:青岛大学,2015.

陈金良.浅谈智能计量系统在智能电网建设中的功能和应用[J].

科海故事博览·作文素材,2013(11):15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张 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