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 各种光纤接入技术探讨

程 雨潇(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5.1730

Article ID: 1730

摘要


随着用户对宽带接入提出更高需求,光纤到户实现成本逐渐下降,光纤接入技术快速发展,光纤到户宽带接入方式将逐渐成熟。论文在对目前实现光纤到户的各种光纤接入技术的优势、缺点、应用场合进行详细分析的基础上,提出GEPON和GPON是将来实现光纤到户两种最具潜力的光纤接入技术,并对当前标准和设备比较成熟的GEPON关键技术进行介绍。


关键词


FTTH; MSTP;点对点以太网; EPON/GEPON; GPON

全文:

PDF

参考


罗娅萍,孙慰.浅谈光纤设备通信原理及其布线技术[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4(28):301-302.

马强,韩加祥,成明.光纤通信技术的发展与展望[J].科学咨询,2010(1):58-5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程 雨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