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乐迷你计算机系列在物联网和边缘计算中的应用潜力

王 继(深圳市迈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刘 善跃(深圳市迈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贾 其忠(深圳市迈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吴 仁军(深圳市迈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5.1738

Article ID: 1738

摘要


论文探讨了迈乐迷你计算机系列在物联网( IoT)和边缘计算领域的应用潜力。迈乐迷你计算机以其紧凑的尺寸、低功耗和强大的处理能力,为智能设备提供了高效的即时数据处理和分析功能。我们详细评估了这些计算机如何通过其独特的硬件设计和定制软件平台,在不牺牲能效的前提下,提供支持IoT和边缘计算需求的必要计算资源。研究表明,迈乐迷你计算机不仅能够处理大量数据,还能够运行复杂的算法,从而支持从智能家居到工业自动化的广泛应用。其可扩展性和安全性使其成为实现先进IoT等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关键词


物联网;边缘计算;迈乐迷你计算机;应用潜力

全文:

PDF

参考


闫思洁,毋迪.关于在物联网通信中运用计算机技术的几点思考[J].电子元器件与信息技术,2022,6(5):130-133.

朱骥,景春峰,蒯本链,等.物联网中边缘计算关键技术及应用[J].无线电通信技术,2023,49(4):674-683.

廖水仙.探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质量管理的实施[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3,4(8):75-77.

雷文鑫.基于边缘计算的工业物联网安全技术研究[D].成都:电子科技大学,2023.

杜璞.移动边缘计算环境下5G通信网络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技术研究[J].长江信息通信,2022,35(10):211-21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王 继, 刘 善跃, 贾 其忠, 吴 仁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