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信息安全问题分析与防范措施探讨

曹 凌宇(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6.1933

Article ID: 1933

摘要


电力产业被视为国家经济和社会进步的核心支柱之一,但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进步,电力信息的安全性问题变得越来越明显。电力信息作为重要的战略性资源和战略性资产,对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确保电力信息的安全性不只是涉及国家的能源保障,它还与社会的生产活动和民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加强电力信息安全建设势在必行。论文的目的是对电力信息安全所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探索相应的预防措施,以确保电力系统能够稳定和可靠地运行。

关键词


电力信息安全;问题分析;防范措施探讨

全文:

PDF

参考


廖仲钦,刘东华,杨凡玉.电力企业信息网络安全防范措施探讨[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2021(12):113-114.

王刚,陈丽,赵海萍.电力企业计算机信息网络存在的安全问题与防范措施探讨[J].现代信息科技,2019,3(19):3.

李竽佑.对电力信息安全问题分析与防范措施探讨[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2016(9):2.

周磊.电力信息安全问题分析与防范措施研究[J].文渊(高中版),2021(4):11-1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凌宇 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