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车辆现场定位系统实施研究——以T公司为例

董 梦彤(天津港石油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6.1945

Article ID: 1945

摘要


石油化工行业是各级政府和企业都高度重视的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行业,近年来,随着不断提高安全标准和要求的大环境趋势,安全管理的智能化、科技化也迫在眉睫。论文以T公司人员车辆现场定位系统为研究对象,通过合理运用工作分解结构对系统项目活动进行全面梳理和排序,有效地解决系统实施前期在统筹项目进度时发现的问题,以及在系统实施过程中发现的导致项目实际进度相比计划进度出现延迟的问题。该系统最终按预期顺利完工,为T公司内其他项目的实施提供借鉴。

关键词


人员车辆现场定位系统;工作分解结构;项目进度;安全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张吉辉.大型石化工程设计X项目进度管理研究[D].上海:华东理工大学,2016.

周伟.基于关键路径法的某核电站反应堆厂房主体工期优化分析[J].工程建设与设计,2018(12):238-240.

王跃亮.北船重工大型矿砂船项目关键路径优化研究[D].青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

李睿.基于关键路径法的新建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进度管理研究[D].济南:山东大学,20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董 梦彤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