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系统中遥控器和智能门锁的互联互通技术分析

李 智明(深圳超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5i1.2079

Article ID: 2079

摘要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系统作为一种融合多元设备的创新概念正引领着家庭生活的新时代,论文对智能家居系统中关键组成部分——遥控器和智能门锁的互联互通技术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对互联互通技术的综合研究,全面剖析了它们在智能家居系统中的重要性,详细讨论了互联互通技术的实现手段,包括Wi-Fi技术、ZigBee技术、语音控制技术以及无线传输技术等,为遥控器和智能门锁的互通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最后展望了智能家居系统的未来发展方向,特别关注了遥控器和智能门锁互联互通技术的创新趋势,并深入探讨了用户体验与系统发展的紧密关系。

关键词


智能家居系统;互联互通技术;解决方案;用户体验

全文:

PDF

参考


何亮.家用电器互联互通美好愿景如何实现[N].科技日报,2023-01-30(006).

虞刚杰,郝文嘉,董世元,等.基于Wi-Fi的智能插座安全管理系统设计[J].电工技术,2023(8):20-23+30.

邓楷煊,张金尧,许彩望,等.ZigBee技术下的智能家居系统设计[J].物联网技术,2022,12(9):91-93+97.

肖爱民.基于语音识别技术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设计[D].南昌:南昌大学,201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智明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