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交通物流运输管理水平的思考

马 勇(霍山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5i1.2082

Article ID: 2082

摘要


在物流运输管理工作落实的过程中合理应用信息技术,发挥信息技术的技术优势,既可以为交通物流运输管理提供更多的信息支撑,同时也可以为指令传达、问题分析提供更多的帮助。论文把目光集中于此,主要从信息化技术在交通物流管理中应用的作用、信息技术在交通物流运输管理中的具体应用以及信息技术在交通物流运输管理中应用的保障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希望通过论文的探讨和分析,可以为交通物流运输管理工作优化提供更多的信息参考和数据支持。

关键词


交通物流运输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路径;管理水平提升

全文:

PDF

参考


迟晓新.交通物流运输管理信息化措施研究[J].中国航务周刊,2023(34):54-56.

郑皓文.GPS技术在现代物流运输管理中的运用探究[J].物流工程与管理,2023,45(7):45-47.

陈瑜.数字信息技术在物流管理中的应用[J].中国航务周刊,2023(20):48-5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马 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