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下通信网络的快速恢复技术研究

李 朝鲁(呼和浩特市专用通信局,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5i2.2129

Article ID: 2129

摘要


在突发事件中,通信网络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其对社会、经济和文化等方面都会产生巨大影响。中国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所以对于突发性灾难发生时信息传播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自然灾害频发以及一些人为因素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及经济损失,严重威胁着人们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水平和国家政治建设目标的实现,因此,通信网络在突发事件中发挥其作用是十分必要的。

关键词


突发事件;通信网络;快速恢复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李祯.电力信息通信系统网络安全防护研究[J].中国设备工程,2024(1):249-251.

刘晓峻.自组织远距离无线通信网络虫洞攻击检测方法研究[J].数字通信世界,2023(12):54-56.

万江红.基于模糊滤波器的电力通信网络安全风险评估[J].数字通信世界,2023(12):84-8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朝鲁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