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硬件及网络技术在物联网通信中的应用分析

尚 立军(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5i2.2131

Article ID: 2131

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借助对信息传感设备的利用能够实现对物品信息和互联网信息的有效交换,实现智能化的万物相连,这就是物联网通信。计算机网络技术、软硬设备的不断突破发展,物联网也表现出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前景,在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发展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基于此,论文主要对计算机硬件和网络技术在物联网通信中的应用进行了分析、探讨,以供参考。

关键词


计算机硬件;网络技术;物联网通信

全文:

PDF

参考


周相録.物联网通信中应用计算机硬件及网络技术的实践途径[J].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2022(21):18-21.

闫思洁.在物联网通信中应用计算机硬件及网络技术的实践途径[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2022(6):31-33.

叶波,赵婧华,李云波.计算机硬件及网络技术在物联网通信中的应用策略[J].中国新通信,2022,24(6):27-2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立军 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