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信息融合与决策优化

阎 娜(重庆电讯职业学院,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5i2.2133

Article ID: 2133

摘要


在当今电子控制系统不断发展的如今,信息融合与决策优化的数据分析技术在应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信息融合技术是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核心。通过整合来自各类传感器的数据,在信息融合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算法和模型,控制系统能实现对车辆的实时状态进行快速分析,做出最优的决策。能够帮助控制系统更好地理解和处理数据,从而于应对各种驾驶场景中都能做出快速、准确的决策。基于此,论文就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信息融合与决策优化进行研究,为相关研究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参考借鉴。

关键词


信息融合算法;电子控制系统;人工智能

全文:

PDF

参考


万俊铄,肖金凤,海理.基于双级卡尔曼滤波的姿态估计算法研究[J].工业控制计算机,2019,32(2):45-47.

Bulinski A, Dimitrov D. Statistical estimation of the Shannon entropy[J].Acta Mathematica Sinica, English Series, 2018.

郝玉生,李斯宇.基于ADC方法的坦克火控系统效能评估[J].火力与指挥控制,2018,43(12):7.

朱菊香,谷卫,罗丹悦,等.基于PSO优化BP神经网络的多传感器数据融合[J].中国测试,2022,48(8):94-10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娜 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