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技术与产业发展分析

彭 程(博鼎实华(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郑 梦瑄(博鼎实华(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王 爽(博鼎实华(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唐 晶鑫(博鼎实华(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3i1.573

Article ID: 573

摘要


Wi-Fi6作为最新一代无线局域网标准近年来得到了广泛的关注。特别是近两年来Wi-Fi6产品进入了爆发式增长的阶段。Wi-Fi6技术呈现出良好的应用前景。论文主要介绍了Wi-Fi6技术的特点、发展趋势以及应用场景。并分析了Wi-Fi6与5G技术相比所表现的优势与不足。

关键词


Wi-Fi6;无线局域网;5G

全文:

PDF

参考


中国联通.中国联通Wi-Fi6技术白皮书[Z].

CISCO, IEEE 802.11ax: The Sixth Generation of Wi-Fi[Z].

Wi-Fi Alliance, Wi-Fi_CERTIFIED_6_Test_Plan v2.0[Z].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程 彭, 梦瑄 郑, 爽 王, 晶鑫 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