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降噪耳机的技术分析

孙 细万(深圳市讴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3i2.603

Article ID: 603

摘要


近年来,中国整个电子消费市场处于快速稳定发展的新阶段,对消费类电子产品质量服务的能力要求已越来越之高。但是,随着当今城市噪声变得越来越被污染,在一些户外场所使用的普通的耳机只能通过一些物理的降低噪声或通过增加一些音量来暂时掩盖一些噪声。这就导致他们通常不听那些优美舒缓的户外音乐,这将对保持他们保持良好的音乐听力会有产生一定程度的心理负面情绪影响,因此耳机主动降噪技术尤为重要。论文系统研究阐述了主动耳机降噪方面的主要技术,以作供参考。


关键词


主动降噪;耳机;技术分析;噪声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师瑞文.主动降噪耳机的技术分析[J].电子世界,2019(11):2.

冯志鸿.耳机主动降噪技术的分析与研究[J].数字技术与应用,2019,37(3):2.

曾健.一款负反馈控制耳机的主动降噪特性分析[J].电声技术,2018,42(1):4.

李鹏,高小平,陈梅清,等.主动降噪技术应用于船舶舱室的可行性分析[J].舰船科学技术,2020,42(2):3.

任建宇,冯晨露.降噪耳机专利技术分析[ J ] .中国科技信息,2019(17):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孙 细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