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空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

王 毅(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航气处,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3i2.607

Article ID: 607

摘要


民航空管领域作为中国重要社会经济构成要素之一,要想推动此领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就需要对空管信息系统进行建设。民航空管信息系统是一个非常庞大且复杂的系统,其网络系统的构建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完善需要投入大量的资源,目前,由于资金和技术等因素的限制,中国民航信息安全问题依旧非常严峻。论文就民航空管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提出了相关的构建和完善措施,为相关学者的研究提供参考。


关键词


民航空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全文:

PDF

参考


王佩沛.民航空管中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分析[J].中国科技纵横,2021(21):30-31.

唐杰.浅谈民航空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J].电脑迷,2017(9):21.

王伟颀.民航空管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的实践与思考[J].中国新通信,2018,20(11):146-147.

王仕太.浅议提高民航空管网络信息安全可靠性的有效策略[J].科学与信息化,2019(18):44.

胡 嘉 文 . 民 航 空 管 网 络 信 息 安 全 保 障 分 析 [ J ] . 科 学 与 财富,2020(9):2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王 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