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5.3 技术研究

江 硕(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中国)
任 馨宇(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3i3.753

Article ID: 753

摘要


论文讨论了蓝牙5.3 的几个关键技术,指出了蓝牙5.3 技术优势和实际应用场景中能够解决的问题。在未来蓝牙技术的发展必将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关键词


蓝牙;5.3;技术研究

全文:

PDF

参考


Bluetooth Core Specification 5.3 蓝牙核心规范5.3[Z].

张琪琪.探究蓝牙技术的原理及应用[J].中国新通信,2018(23):2.

3GPP TS38.521-1 NR; User Equipment (UE) conformance specification; Radio transmission and reception; Part 1:Range 1 standalone.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江 硕, 任 馨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