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无线充电器设计研究

陆 振李(深圳市品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余 海波(深圳市品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林 鸿彬(深圳市品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郭 章科(深圳市品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陆 彬华(深圳市品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3i4.831

Article ID: 831

摘要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也在不断地发展,无线充电技术也随之出现,并且有了进一步的完善。目前市面上已经流行一些各式各样功能齐全、性能可靠且安全无害等的无线充电产品,但是充电设备都比较单一,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各类充电器的需求,论文主要是对蓝牙耳机无线充电器设计进行研究,满足人们对便捷、快速的需求,首先进行蓝牙耳机无线充电器设计理论分析,然后对蓝牙耳机无线充电器进行设计,最后对所设计系统进行测试,验证其可行性。

关键词


蓝牙耳机;无线充电器;设计

全文:

PDF

参考


瞿敏骁,宋叶帆.基于电磁共振的无线充电器研究与设计[J].动力与电气工程,2018(1).

陈焕波,杨本全,袁杰,等.MSP430F149[J].现代电子技术,

(15).

曹轶超,顾国祥,李彤.蓝牙无线电接入点系统设计研究[J].通信技术,2008(6).

丁成功,梅自强,王升鸿.无线充电器的研究与设计[J].新产品新技术,2013(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陆 振李, 余 海波, 林 鸿彬, 郭 章科, 陆 彬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