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芯在PACK装配线前端的测试

黄 生春(深圳研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3i4.835

Article ID: 835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环保问题越来越重视,清洁环保能源的理念在各行各业中有所发展,特别是新能源汽车行业。通常来讲,在电芯制造公司中,动力电芯必须在所有产品出厂前完成测试检验,但动力电芯到PACK组装厂或新能源汽车厂时,动力电芯仍需要进行两次测试检验,相比于出厂前的测试,后续的测试要求对电芯的筛选更加严苛,测试效率也更高,并且使用的测试装置智能化程度也更高。为了能进一步提高产品生产和测试检验的效率和效果,电池包装配厂或新能源汽车厂往往会将动力电芯的测试项目有机整合到产品装配线上,从而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

关键词


动力电芯;PACK装配线;测试

全文:

PDF

参考


陈云飞.动力锂电池模组PACK线圆柱形电芯全自动装配线[Z].

杨继杨,吴茂敏,傅灿东.圆柱型锂离子动力电芯在PACK装配线前端的测试[J].山东工业技术,2019(4):132-133.

骆圆圆.智能化技术在新能源电池PACK装配线的应用分析[J].轻松学电脑,2019(10):1-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黄 生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