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通信技术在广播电视工程领域的应用探析

海 春霞(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60

Article ID: 960

摘要


在中国各个领域不断发展今天,广播电视工程领域也得到了相应的改进和完善,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先进技术,这些技术能够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发挥出良好的作用。就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人们日常生活水平得到提高的同时会对多个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广播电视工程领域与人们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然而,部分管理人员还在使用传统且老旧的技术和模式,这样就会导致各个方面工作无法正常开展。为此,广播电视工程企业要提高对5G通信技术的重视程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来对这种技术进行合理的应用,最终才可以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

关键词


5G通信技术;广播电视工程领域;实际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韩卫兵.5G通信技术在广播电视技术领域的应用探讨[J].电子元器件与信息技术,2022(1):6.

金晶.5G通信技术在广播电视技术领域的运用[J].卫星电视与宽带多媒体,2022(2):3.

许利民,陈顺峰,雷品智,等.5G通讯技术在广播电视传播覆盖方面的应用[J].传播力研究,2022,6(13):3.

杨安鑫.5G通信技术在广播电视技术领域的运用研究[J].卫星电视与宽带多媒体,2020(1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海 春霞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