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阀装配自动化流水线研究

马 方(深圳市凯瑞盛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65

Article ID: 965

摘要


针对中国电磁阀装配的现况存在的不足,不仅反映出了开发电磁阀自动化流水线的重要性,还详细介绍了企业开发设计的新式电磁阀自动化流水线定制的生产流程和基本构成。现阶段电磁阀工程的全自动流水线研工作当中,数据采集不方便,机械自动化水平低,不适宜现阶段的自动化流水线工程的科学开展。论文给出了一种适用电磁阀总程全自动流水线研究检测设备,该设备具备数据采集便捷,自动化水平高的特点,可用于不同电磁阀装配自动化线研究测试中。

关键词


电磁阀;装配;自动化;流水线

全文:

PDF

参考


卢新建,刘杰,何平.电磁阀装配检测包装自动化流水线[M].北京:知识产权出版社,2019.

余凤凤.BW公司电磁阀车间装配线平衡研究[D].天津:河北工业大学,2020.

何世林,白亚群,韩春阳,等.冷氦电磁阀装配性能对密封的影响研究与改进[J].内燃机与配件,2019(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马 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