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未来市场的前期展望

聂 振琦(深圳市君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中国)
冯 鹏君(深圳市君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中国)
周 唐汉(深圳市君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66

Article ID: 966

摘要


连接器是机械电气系统的关键部件,其重要作用是在设备与单元、部件与机柜、设备与子系统间起着电气联接与信息传输的重要功能,是组成整个机械电路系统电气元件中必不可少的基本单元之一,因此接头材质的优劣直接影响着电气系统能否安全平稳地工作。论文具体阐述了接头的主要部分构造与功能,并设计了一种电磁阀连接器结构,同时根据该结构,结合实际生产,进行电磁阀阀体自动磨光和喷砂方案设计。最后,对未来连接器技术趋势进行了展望,为连接器的发展提供理论依据,希望能为相关人员提供参考。

关键词


连接器;未来市场;前期展望

全文:

PDF

参考


连开信.2002年世界连接器市场展望[J].中国电子商情:元器件市场,2002(7):1.

马子明.英国电连接器市场的展望[J].电讯技术,1987(3):98-99.

杨培培.刍议电信重组后射频同轴连接器与电缆组件的市场展望[J].中国民商,2020(4):22.

晓光.全球连接器产业市场预测和技术展望[J].电子产品世界,2004(10B):3.

RF连接器.射频同轴连接器业发展展望[Z].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聂 振琦, 冯 鹏君, 周 唐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