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和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分析

王 佳炜(民航电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76

Article ID: 976

摘要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以及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前沿科技已经融入了中国的不同行业和人们的日常生产生活中,彻底颠覆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由此,也带动了与中国互联网平台为基础的网络工作随之发展。目前,中国的网站建设数量和规模都在不断增加,但是在网站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中,依然会由于网站本身防护能力不足或受到外部攻击而出现各类型的网站安全问题。考虑到目前中国的网民数量逐年攀升,许多网民甚至企业群体都会将海量的数据信息存储在网络平台中,这也让网站的运行维护安全性和稳定性备受关注。如果无法从根源上确保网站的安全维护管理工作,也会导致网站的浏览数量受限,甚至还会影响到网站注册者的个人信息安全性。因此,进一步探究网站维护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价值,也成为推动中国网站安全稳定运营和良性发展的关键切入点。论文主要分析了网站的概念,并且就网站安全管理和维护工作的重要价值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够为推动中国网站的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参考意见。

关键词


网站运营;安全维护;管理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丁璇.网站的日常维护与安全管理探究[J].中国新通信,2022,24(1):137-138.

赵琳.计算机网站维护与安全性管理问题研究[J].科学中国人,2017(12):103.

龚亮.网站的日常维护及安全管理分析[J].信息与电脑(理论版),2016(12):191-19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王 佳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