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平台建设及应用研究

宗 树明(深圳市吉科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77

Article ID: 977

摘要


从改革开放至今,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非常快,已进入了科技信息技术时代,如计算机、移动通信、网络和新媒体等的迅速出现,现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随着计算机技术的日益发展,新兴的云计算平台具有运营成本低、开放性高、容量无限扩展等优势,不仅如此,由于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虚拟化的计算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云计算带来的便利,解决各种复杂的数据结构和大量的信息工作。论文针对云计算的概念特点进行分析,由云平台的架构设计到云计算平台建设进行探索,最后对其应用进行研究。

关键词


云计算;平台建设;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边超,贺虎,易广军.云计算SaaS模式在安全监测平台建设中的应用探索[J].中国水能及电气化,2022(5):10.

李晶霞.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数据处理方法及大数据服务平台:CN114581046A[P].2022.

何薇,钱罕林.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应用分析[J].中国新通信,2018,20(2):1.

姚晔,崇阳.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的应用研究[J].世纪之星—交流版,2022(14):3.

欧卫红,杨永琴,李家华.云计算平台下大数据处理效率分析及优化[J].电脑与电信,2021(1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宗 树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